秋葵大娘

米儿Mirrorcats:

💖Mirror本周最爱💖
這些都是以前po過的一些寶貝,護膚保养什麼的都是長期的斗爭,有些會越用越愛有些會一開始覺得好後來越用越雞肋,所以我近期都會每週精選一些我覺得長期用下來真的觉得超棒的物品推荐给大家😝。
❤️
保健品类:
日本.Lala酵素,这个!!
真的是我近年来用过最好的排毒产品了,
这个我是晚上睡前半小时吃两粒,早上起来就会很自然去上厕所,而且不是拉肚子那种,会感觉一天都很舒服,毒素一定不能存在体内啊啊啊。
快吃完一盒了,会不断回购的!!
。海淘,購入價:420。
💜
护肤類:
澳洲.伊索精华
这个我一开始还蛮担心会过敏和油腻的,
感觉用了脸部会软化和滋润很多。
还有嫩多了哈哈哈~期待抗氧化效果。
海淘,購入價:410
💙
这个是护肤类还是彩妆类??傻傻分不清🙈
韓國.whoo童颜护唇膏,
这个已经升级为我日常使用率最高最高的一支口红,其实这是护唇膏啦。
可以化妆同时还保养哈哈哈。購入:韓國,價格:210。
💚
彩妆類:
韓國.3ce遮瑕
我用很久了,瓶子上的字都被我用没了。
这个遮瑕超级水润的,而且遮瑕度很好哦!都遮得很自然。
購入:韓國,價格:120
🌀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