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大娘

小肉秋:

哈喽❤️我又来啦。

第一件☝️是🇯🇵【THREE】纯植物卸妆油。

‼️我其实是被它小清新的简约颜值所吸引,然后还是看见各种评论说好😁其实我一直觉得化妆品这一类东西不能用好不好来评价,应该是适不适合自己✔️别人说的天花乱坠🌸不适合自己也白搭😂

这款小清新的卸妆油对于平时不化眼妆👀的我来说都OK的,但是只要化个眼妆,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卸妆油你没有能够发挥你的作用,顶个⚽️用。

每次化了眼妆,特别是我的睫毛膏简直都卸不干净。睫毛上还有睫毛膏的残留,下眼皮比没有睡好的黑眼圈颜色还要深😹😹相比我更喜欢🇰🇷芭妮兰卸妆膏,虽然今天看到有说它会长闭口,不过至少我没有长,对化了妆的我来说比three的卸妆油要卸的干净,还很方便轻松👍🏻就像之前说的,适合我不一定适合你😝都要自己用了才知道👏🏻

我还是要说一下它的优点❗️不油腻❗️真的不油腻❗️没有很香的味道(我不喜欢很香的化妆品)精油味🍊

针对很多人说的什么没有堵塞毛孔、消了闭口、没有白头,我是什么都没有感觉到。既然是卸妆油那就好好把妆卸干净吧。

第二件✌🏻️是🇰🇷Median💦86%去渍牙膏

之前我用的是蓝色款💙然后小红薯告诉我用白色美白效果好,结果我用完了一支白色的。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所有的美白牙膏都是卵用,美白没有看到。不过去渍是挺干净,至少我觉得我每次刷完牙牙齿感觉很光滑。因为之前有po过蓝色款这里就不在多废话了。

‼️‼️‼️不要相信任何美白牙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