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大娘

依格瓦:

💕⭐️La Chatelaine柠檬马鞭草护手霜⭐️💕这个牌子很小众吧,在国外可能它比较常见,但若不是姐姐带回来,我还真就没见过这牌子。她知道我喜欢囤护手霜,就带回几个她那边的让我试试。这个挺小的,30g,护手霜我不喜欢大的,总感觉好久都用不完,一个味道用一阵就腻了m30g左右的正好,快腻了的时候,也是快用完的时候。这款很滋润,膏体很稠厚(亲们从图4上能看出来),但它不油腻,吸收之后皮肤表面是那种很清爽的滋润。不过就是这个味道……唉,马鞭草本身我就没觉得多好闻,然后跟柠檬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瞬间有一种生姜味儿!!好吧,看在它效果不错的份儿上,这味道也不算太难闻,我忍了😝😝。

评论

热度(19)